Organic Aromas牛年開運擴香儀

再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,就要到我們的農曆牛年了,在過年前夕,大家總是特別的忙碌,不僅要把手上的工作趕緊完成到一個段落,才能安心的放個長長的年假以外;家裡也是忙著除舊布新,開始要大掃除,把一些沒用的陳年物品,整理一番拿去丟掉,換上更符合居家環境的新擺設。

小編很喜歡去看關於居家裝潢、擺設的文章及書籍,從居家佈置的小巧思裡,也可以看出關於主人的一些個性,現在的人除了兼顧美學之外,常常放的也都是實用的物品,尤其空間又有限的話,還得考慮到收納的問題,到最後便會選擇一個可以多用途的厲害小物,而要擺在哪個位置,也是一門學問。
先跟大家分享一下,牛年的開運方位——

  • 東方—-文昌方

  • 西方—-正財方

  • 南方—-桃花方

  • 東北方—貴人方

可以各自針對您想要加強的方位,擺一些對應的物品,如果沒有這麼講究的話,放一台擴香儀是很不錯的選擇,筆者覺得有好事都聞香而來的感覺,是個很好的寓意。當香氛粒子隨著造霧而持續飄散在空氣中,既有流動的生生不息之感,又因為提升空氣芳香,讓人更身心放鬆、心情愉悅,人的心情一好,對於自己的磁場自是有益無害。

這次Organic Aromas趁著過年,也想向大家介紹一款「富裕」擴香儀,光聽它的名字,就是一個好彩頭!使用的底座是陶瓷的材質,陶瓷的光潤感更加提升了質感,一擺上去精緻度明顯不同,它總共有六種樣式,絕對可以滿足不同人的愛好,像小編自己就覺得花團錦簇跟青花瓷實在是太適合新年了,色彩鮮豔亮眼,放在家裡讓人感到溫暖不少,走過去都忍不住多看它幾眼呢!大理石則是貴氣內斂,十分符合牛年的穩重低調。

有時候受限於環境的使用,不一定可以隨時使用到擴香儀,但如果想吸收到天然精油的各種益處,那至少在居家就一定要使用擴香儀,它可以百分百發揮精油的效果,不稀釋、不使用熱能,由於沒有使用到水,所以也不會影響房間的濕度,鼻腔系統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放心;擴香迅速又安靜,香味濃郁持久,您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愛的香味,隔幾天換一種,絕對不會膩;內建自動定時循環,運轉2分鐘,休眠1分鐘的循環。運行2小時後,將自動關閉。安全又省電!還有獨家設計LED照明觸控開關,睡前使用也不影響睡眠。

了解了那麼多擴香儀的優點,是不是很心動想擁有它了呢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犒賞一下去年辛勞的自己,適當的讓身心放鬆一
下!願大家新的一年不只荷包賺滿滿,心靈也富裕豐足、事事順心!

 

維基百科:精油

20 thoughts on “Organic Aromas牛年開運擴香儀

    • Angel says:

      西方滿廣的,看有沒有小櫃子或架子擺放至西方
      再把擴香儀放置在上面就可以了~
      不過小編只是略懂而已^^”不是到很專業
      您參考看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