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香調理與精油

芳香療法與嗅覺

我們的嗅覺是強大的

在我們的五大感官中,嗅覺絕對是我們經常運用的。而嗅覺的力量永遠超出我們的想像,它可以很輕易地影響我們的心情和感受。

氣味與我們的情緒有關

新鮮出爐的麵包所散發的香氣可以引誘我們購買,而玫瑰和百合的香味受人喜愛並令人感到喜悅。事物的香氣深刻地影響著我們的情感和身體。

許多植物,樹木和花朵充滿了神奇的自然力量,具有抗菌、安撫情緒與調理保健的功效。這就是芳香調理的力量。

精油如何幫助我們?

精油是植物的精髓,可以幫助我們保健養生,經由呼吸道吸入被人體吸收,是最常見、也最容易的方式。

芳香調理體現自然生命力

植物富含大地的生命力,藉由光合作用吸收陽光、空氣、水,以及土壤中的養分、礦物質等天地間的自然元素,進行生命的延續及運行。植物體內產生的植物精華對植物本身具有保護、免受細菌侵害、調節體溫及驅蟲的功效,在經過人工處理後產生便於使用的精油。精油可謂植物在生命運行過程中自然產生的精髓,也是植物生命力的表現,其內含大自然賦予的能量,所以也被稱為「液體黃金」。

精油經由呼吸道吸入是人體吸收最常見、也最容易的方式,就如同我們走入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中,接受大自然的洗滌,提振了精神,日常生活中所累積的壓力得到紓緩,心情也恢復穩定放鬆,感到充滿活力和能量,其中的奧妙就是植物的芳香分子。

精油同時能淨化空氣、保持室內好氣味,搭配精油擴香儀的使用,將香氛帶入居家生活中,輕鬆體驗與享受香氛帶來的樂趣!透過嗅覺感官來釋放一天的緊張壓力,讓身心得到療愈,利用您喜歡的香氛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與安康! 快來體驗吧。

維基百科:精油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